宿舍管理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院开展“倡宿舍安全 促学风建设”舍长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作者:

为普及校园安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宿舍生活,11月13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209教室举办“倡宿舍安全 促学风建设”舍长论坛活动,全体2021级舍长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负责人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重审了宿舍的内务标准,包括值日生的任务以及每个人需要负责的具体项目。紧接着,负责人向在座的同学们展示了以往优秀的宿舍照片并对其进行讲解,比如军被如何整叠、书桌的物品怎样摆放以及杂物的怎样规整等问题,使同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内务规整的标准和重要性。活动中期,负责人向同学们播放了有关消防安全的电影《救火英雄》,观影期间,同学们表示自己不忍直视影片中的火灾场面,对英勇献身的消防员们产生了更多敬意。之后负责人又依托影片,向同学们讲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出希望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防患于未然,避免宿舍安全问题发生的建议。活动最后进入了舍长提问环节,面对舍长提出的疑问,负责人们进行了详细解答,解答完毕后另分发纸张,让同学们匿名写下自己的疑惑点或建议,同学们认真思考谨慎下笔,写完后,负责人们将纸条收起齐,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最后由其对同学们进一步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在进一步强化宿舍标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子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建设更加健康和谐安全的宿舍。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