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院举办“温暖小寝室 珍惜舍友情”宿舍生活剪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

为了增进舍友之间的友谊,分享和纪念美好的大学时光,展现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4月28日,商学院于线上举办宿舍生活剪影活动,向同学们征集宿舍日常生活的视频或照片。

活动筹备前期,相关负责人通过微信公众号、QQ、到梦空间等网络平台做好宣传,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参与率,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及时联系参赛同学,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响应,积极上传视频、照片,用一张张图片表达着舍友之间深厚的情谊。身为大学生,宿舍承载了一半的校园记忆,一个简单的门牌号背后,装载着无数喜怒哀乐。大家与来时的拘谨不同,彼此之间都多了几分熟悉,可以一起在宁静的午后学习,探讨着书本上那些令人头疼却又乐在其中的高数题,可以一起在星光满天的夜晚散步,可以一起相约于食堂享受美味的食物,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汇聚成一张张的照片,每张照片后面都藏着一个温馨的故事,展现了商学院学子良好地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商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挥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更好地展示了优秀宿舍文化,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阳光朝气的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