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 “群星云集 慧生绘舍”宿舍美化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寝室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集体凝聚力,激发其创新灵感,10月24日,商学院于东校区群星9号楼、群星11号楼以及群星22号楼举办“群星云集 慧生绘舍”宿舍美化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活动流程以及评分标准,明确指出可以借助海报、墙纸、照片、气球、玩偶等饰品进行装饰。参赛者集思广益,充分发散思维,结合时事热点,将爱国、航天、星空等元素纳入其中,主题鲜明,宿舍内卫生整洁、干净,布局大方得体,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整理完毕后,每个宿舍选出了一名解说员,对宿舍装饰主题和装饰心得进行讲解,并分享了装饰宿舍发生的趣事以及参赛感悟,活动负责人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次对参赛进行评分,将整洁程度、精神风貌、主题内涵和美观协调度等作为标准进行打分、汇总、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并为获得一等奖的宿舍颁布“优秀文化寝室”证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有利于增强寝室的凝聚力,推动和谐寝室文化的建设发展,同时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利于营造“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