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回望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作者:

为增强毕业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青年学生党性修养和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27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209举办“回望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观影活动。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毕业生们回首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简单介绍了《建党伟业》的主要内容和影片表达的主要思想。《建党伟业》真实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围绕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展开,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全景展现了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场学生认真观看,深受震撼和感动。影片放映结束后,毕业生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和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的认识,他们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的百年历史指引着砥砺奋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始终追随党,成为党的忠实拥护者,在党的光辉下成长成才。

此次观影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毕业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有利于帮助青年学子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而且为同学们今后在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踏实进取、砥砺奋进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