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创新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为推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校的人才培养,3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就业创业创新大讲堂成功举行。山东阳谷万里行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振起,商学院团委书记岳增刚出席本次签约仪式,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方学生与企业方代表共同主持,她们首先向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各方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签约仪式开始前,岳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发展情况并向企业方对我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企业方向大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加深了大家对山东阳谷万里行企业的了解。活动过程中,徐振起先生向大家谈起了自己大学时期艰苦的创业经历和自己与聊城大学的缘分,此外他还表达了与商学院合作的意愿并与各位学生代表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商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到:“目前企业用工的要求越来越高,急需大批技术、管理型人才,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产学研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有利于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此外,徐振起先生还勉励在座的学生代表要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就业创业本领,实现人生梦想。最后,双方就社会实践和就业基地建设签订合作意向书。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校企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对如今就业形势的了解,开阔了大学生的眼界。此外,校企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研保障的同时,提高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拓宽了学生求职道路,促进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发展。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