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方法介绍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学习方法介绍

商学院开展“人文纵横”系列学术报告及''英语学习方法新探"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作者:

  5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人文纵横”系列学术报告之“英语学习方法新探”在1号楼205举行。学术报告由商学院教授主讲。    报告会针对学生在平时英语学习中所存在的问题展开。教授用数据证明了听、说在英语中的重要性,并就语法、词汇在平时英语中的角色做出了分析。报告中,教授用犀利而幽默的言语谈论了词汇的记忆,从科学的角度分了不同的记忆方式。随后,在听与说方面他给出了诸多建议,如晨读、听正宗名人演讲、多和同学用英语交流、看英语原声电影,并模仿其中的语音、语调等。在读、说中他着重讲述了准确性和流利性的重要性,提出了“自动化生成”的英语学习方法。他在语音方面通过实例进行分析,指出了英语的发音规则,强调了英语发音要做到“伶牙俐齿”“字正腔圆”。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教授细心地给予详尽的解答。

  通 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从中学到了许多英语学习的知识,对以后英语的学习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同时也找到了学习英语的正确方法。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