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方法介绍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学习方法介绍

宋士云讲解"新时代经济理论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作者:

新时代对大学生培养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鼓励大家课余时间多多关注时政活动,商学院商研社于12月30日邀请宋士云书记在一号教学楼302教室为19级部分同学讲解新时代下以人民为中心的经济发展观的四个新发展理念。

宋书记围绕“从四个概念看以人民为中心的经济发展观”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关于基本经济制度的新表述”两个主题展开了详细讲解。宋书记指出,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反映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高质量发展立足于经济新常态,与新发展理念一脉相承,是供给性结构性改革在实践中的体现,这四个概念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演讲过程中,宋书记以他丰富的知识储备量与幽默风趣的风格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并积极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