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9月1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412组织学习举办“时刻跟党走 永不忘初心”党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岳增刚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岳增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提出要深刻贯彻学习2020年10月份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解读。指出教育评价要看学校的教学质量,而教学质量不仅要看学生的成绩、分数,也要看学生在其他方面的发展情况。包括如何完善自身品质、对德育的正确评价、增强明辨能力、培养正确三观、纠正部分青少年价值观扭曲、培养体育爱好、努力发展德智体美劳等重要要求。学生党员们认真倾听并及时做好笔记。最后,岳增刚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在学习和就业等多个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完善入党材料及时自我检讨四项要求,坚决落实党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培养了学生党员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有助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有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