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质量学院)党委为刘金钟教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9日下午,商学院(质量学院)党委邀请退休党员刘金钟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并为其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行政人员等参加了仪式。

刘教授精神矍铄,为学院的迅速发展感到由衷喜悦。在仪式上,他讲到作为50年的老党员,最大的体会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党员本色。

党委书记公维才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体现了我们党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勤勉为党工作的敬重和肯定,也传递了党的关心爱护和牵挂,旨在全社会形成致敬、关爱和学习老党员的良好风尚。刘教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令学院每名党员肃然起敬。我们要主动学习以刘教授为代表的老党员脚踏实地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传承老一辈党员优良党性,忠于党、祖国和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党委书记公维才、副书记李树房分别为刘教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敬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