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为响应政府疫情防控的号召,服从学校的防疫安排,筑牢疫情防线,有效排除风险隐患,3月16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提高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做到不漏一人,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商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担当起志愿者的角色。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们各尽其责,穿梭在做核酸的队伍中,尽己所能,履行着志愿服务的责任担当。“大家请戴好口罩,不要着急拥挤,注意一米间隔”、“请大家提前打开二维码,手机亮度调到最高”、“做完核酸的同学请及时离开,避免人员聚集”,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提醒下,自觉服从安排,间隔一米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全员核酸检测,共筑抗疫防线。商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见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率先垂范、迎难而上,奋战抗疫主战场,坚守抗疫第一线,充分发挥“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今后,商学院将继续推进防疫工作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守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密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心全力为健康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