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质量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新跨越!为进一步凝聚学院力量,彰显学院办学特色,4月14日下午,商学院(质量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东校区1#709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由院长杨宏力作《商学院(质量学院)工作报告》,同时提交三份书面材料——《商学院(质量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商学院(质量学院)职称竞聘晋升量化赋分办法》《商学院(质量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供大家审议。

院长杨宏力以《固本强基 笃志前行 凝心聚力打造一流应用型强院》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基本完成了预定目标,尤其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有力、努力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本科生工作扎实开展、研究生培养又上新台阶、教学工作发挥长板持续发力青教赛、科研工作精心谋划连续冲击高层次、强化融合发展能力服务社会达到新高度、留学生和继续教育工作稳步推进等八个方面表现优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报告也客观分析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立足学院实际,提出了“1234N” 的学院发展战略,明确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原则和工作着力点,对学院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报告强调,未来一段时期学院的主要任务仍然是夯实基础、培育特色、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努力把学院建设成走在学校前列的一流应用型强院,学院每位教职工都应为此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分组讨论,就《商学院(质量学院)工作报告》以及提供的三份书面材料进行审议,大家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分组讨论会后,全体教职工就以上报告和办法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上述报告和办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再创学院辉煌》为题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强化党建引领;二是要践行协调发展理念,促进学院和谐;三是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创学院美好;四是要践行开放发展理念,加强内外结合;五是践行共享发展理念,实现内部优化。他强调,希望每位教职工和工会会员都能够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爱院如家,以院为家,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