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英语好声音大赛”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以及在舞台上的应变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英语知识,提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聊城大学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3月20日在1#302举办“英语好声音”大赛。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对整个活动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并祝愿选手们在舞台上纵情歌唱,愉快飞翔。活动开始后,整个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纷纷亮出“绝活”,使出“杀手锏”:有的低声吟唱、深情诉说,有的高亢嘹亮、直抒胸臆,有的热情奔放、潇洒自信,有的翻唱经典、彰显个性,有的说唱结合、动感十足,有的演说一体、情景交融,给观众们奉献了多彩多样,机具感染力的饕餮盛宴。随后,大屏上开始播放关于英语歌唱的经典影片,观众们如痴如醉,沉醉其中,积极用英语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感想。最后比赛在大家忘我陶醉和肆意享受中,悄然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通过自己喜爱的方式学习英语,有效促进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锻炼以及帮助同学们学习英语口语技法,提高英语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