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活动

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给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锻炼同学们的语言反应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对主持的热爱。3月20日,商学院于1#412举办“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活动。

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每位选手都做足了功课。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落落大方、幽默风趣、更有新颖独特的介绍风格,将个性、爱好和才艺等融入自我介绍中,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根据抽签内容现场主持,主持内容也各具特色,有访谈类节目、新闻类节目,更有娱乐类和解说类节目等等。这考验选手们的日常积累和临场发挥,这需要他们具备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思维逻辑能力。参赛同学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将外在气质与内在感情充分融合,主持生动活泼,诙谐风趣,富有个性,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此次比赛中同学们各展风采,每位参赛选手都是饱满热情,精神可嘉,为在座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主持比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展示了深厚的校园文化,商学院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激情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乐观,青春活力无限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