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清洁饮水机 服务校师生”志愿公益活动

饮水思源,汇福源泉。为改善饮水机杂物残留状况,给学生和老师提供更方便洁净的饮水资源,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聊城大学商学院于3月21日在东校区举办了“清洁饮水机 服务校师生”志愿公益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健康之本。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宿舍楼及教学楼摆放饮水机地方进行计数统计,并制作节约用水文明使用饮水机的宣传标语。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贴上了水宝宝、小海豚等精美的图案来增强宣传效果。此次清洁工作将持续一个星期,首次活动时,将召集较多的人进行分组进行,每一组负责不同的区域,对其进行清扫,以此来提高清洁工作的效率。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借助名为今日相机的软件,及时将每天清洁饮水机的照片进行打卡,将照片发到群中以作监督。

饮水安全你我参与,健康保障人人共享。本活动的开展,不仅方便了老师同学们使用饮水机,优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引导师生共同参与到校园环境的优化中,增强了维护校园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