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宿舍消毒活动

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而宿舍是传染病传染的重要场合。为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预防流感等疾病的传播。3月24日,商学院于东校区群星公寓9号楼和11号楼进行了宿舍消毒活动。高鹏老师和韩亭亭老师出席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消毒活动开始前,由宿管部同学配置好消毒液、确定好消毒对象并加以记录,为方便后期消毒工作的进行做好了充足准备。活动进行过程中,宿管部同学和老师们前往群星9号楼和群星11号楼,对记录在册的宿舍一一进行了清洁消毒工作,并对宿舍成员的近期身体状况做了相关记录,确保排查出每一个传染源;在活动进行过程中,高鹏老师和韩亭亭老师对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和清洁程度做出了点评,并对消毒情况进行了指导。消毒结束后,宿管部同学将消毒所用的相关器械整理好,并将剩余消毒液做好了处理工作,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安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的宿舍环境,阻断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同时能够带动商院学子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培养爱护公共环境的良好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