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文明随我行 车辆按规停”志愿公益活动

有序的车位停靠能够避免不必要的擦伤,为有效改善学院日益增多的自行车、电瓶车排放不一带来的不便和不美观的情况,加强基础文明建设,3月26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文明随我行 车辆按规停”志愿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向他们介绍了服务范围、服务时间以及服务地点,使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有了深层次的了解。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天都按时到达自己服务的区域,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认真有序地对排放杂乱的自行车和电瓶车进行整理。对在整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志愿者们积极商讨,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将其付诸于实践中。看到一辆辆被志愿者们整理排放的车辆,过路的同学们纷纷自觉地将车子停放在规定的区域,并表示以后会形成明确的停车意识,不乱停、不杂放,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外形成了整洁美观的停车区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真诚的表示,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公益活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规范同学们的文明停车意识,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学子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进一步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