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寻找最美和声 同唱美好未来”活动

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热情。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文化教育工作的开展,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6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409举行了“寻找最美和声 同唱美好未来”和声大赛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规则。随后,激情洋溢的首唱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下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参赛者大都以两两组合的形式进行演唱,他们默契十足,音准准确,落落大方,不同的音色在相互配合中碰撞出天籁之音。其中,《修炼爱情》、《K歌之王》、《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等精彩的表演活跃了全场氛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本场活动推向了高潮。选手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活动进入中场休息,主持人以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小游戏“你划我猜”,表演者生动有趣的肢体语言引起了阵阵笑声,营造了轻松活跃的现场氛围。随着最后一首歌的结束,本次活动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音乐活动来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其艺术情操,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