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浸润书香 畅游书海”读书交流会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内涵,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鼓励同学们重视财商教育。商学院于3月27日在1#412举办“浸润书香 畅游书海”读书交流会。

伴随着热烈欢迎的掌声,活动伊始。同学们充分准备以争取在交流会中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从一张张自信的面庞读出的不仅是同学们对这次交流会的自信,更是对书籍的热爱。同学们涉猎广泛,古今中外,皆有所触,积极发表了自己对于《小狗钱钱》的不同理解。一张张精彩的幻灯片,一次次出色的演讲,把书里的人物以及作者的形象呈现的栩栩如生。每位同学满怀憧憬地走向讲台,娓娓道来的不仅仅是一本书,更是自己对生活的感受。每次激烈的掌声,是对台上同学的充分肯定与支持,也是对图书背后作者的赞同与钦佩,更是各位参与者与文学家的精神上的共鸣。《小狗钱钱》用幽默风趣的故事教育同学们,让同学们批判性地思考如何确定优先次序和权衡取舍,最终达到理财的目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展示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丰富本院同学的专业知识,号召大家在大学期间进行广泛深刻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