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志愿公益活动

为促进孩子心理健康成长,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聊城大学商学院于3月27日在龙山社区举办“开学第一课”志愿公益活动。

家长们送孩子去往指定地点进行签到,志愿者们向家长告知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意义,并与家长们约定好时间,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孩子们拿出本周作业在志愿者们的悉心教导下顺利完成,随后,志愿者们尽量以孩子的视角和方式向孩子们讲述英语的重要性,介绍英语在国际地位上发挥在重要作用,志愿者让孩子们制作一张专属卡片,上面画上自己最喜欢的标志,起一个自己最喜欢的英文名字,贴在小黑板上作为本节课游戏的名字,在英语小比赛中回答问题最多最正确将获得小红花,得到小红花最多的小朋友将有额外奖励,孩子们积极回答问题,赢得了许多小红花,得到小红花最多的孩子将获得“优秀之星”称号。志愿者们紧接着在大屏幕上播放了英语配音片段,以其中的英语小知识为考点,以英语电影为线索提问孩子们英语知识,并以电影对话的形式教授英语知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发了孩子们的英语兴趣,培养孩子们学习英语好习惯,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