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走进希望小屋 关爱学生成长”活动

4月4日,商学院组织志愿者赴东昌府区斗虎屯镇斗虎屯村举办“走进希望小屋 关爱学生成长”活动。

“希望小屋”由商学院与企业共同捐赠建成,旨在帮助贫困家庭孩子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得到关怀和温暖。活动当天,志愿者来到斗虎屯村“希望小屋”,首先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成绩、特长爱好、生活条件等相关情况,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通过游戏使感情迅速升温。游戏后,志愿者抓紧时间督促孩子们进行学习,并针对他们的的难点问题和重点点问题进行了辅导解答。在辅导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与志愿者积极互动,辅导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最后,孩子们向志愿者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志愿者们一天的陪伴、帮助和付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密切了商学院与“希望小屋”孩子们的联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有利于孩子们更好的成长发展,同时也利于在学院营造服务先行、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