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品牌营销培训活动

为了宣传营销知识,让同学们了解营销在商业活动中的作用,学会运用营销知识,发现营销人才,提高同学们的营销能力。聊城大学商学院于4月10日在东校区1#405举办品牌营销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优秀讲师刘淑华老师,用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营销知识。刘淑华老师列举了安踏,李宁,飞跃等品牌及网易云音乐等音乐软件有关的营销案例,并通过对中国李宁和网易云音乐的营销方式的详细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品牌的营销知识。活动现场,刘淑华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积极配合,与老师探讨学习,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又增进了师生友谊。主持人致结束词后,同学们针对本次培训活动学到的知识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现场充满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培训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又有助于我们发现、挖掘优秀的营销人才。同时,同学们对于品牌营销的学习与老师所讲解的内容产生思维上的碰撞,实现了真正的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