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觉醒年代》观影活动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扬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4月29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2举办《觉醒年代》观影活动。

《觉醒年代》是官方为纪念中共建党100周年而推出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该剧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共机关刊物为时间线,形象再现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以及中共建党这段风起云涌的历史画卷。百年前的觉醒年代,革命先驱尚在凄风苦雨中为传播新思想而奔走呼号,而转眼间岁月轮替,中国社会便在获得科学与民主,以及全面社会进步的基础上进入了“新觉醒年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要“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中国青年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与民族复兴伟业同频共振,始终树立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最高目标,助力党的事业灯烛辉煌,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以观影的方式引导同学们以史为鉴,牢记民生之重、国运之重、使命之重,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努力学习,极力创造,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