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5月29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前往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抵达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安静肃穆,面对党旗和孔繁森同志的雕像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的铮铮誓言。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六个组成部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摩了孔繁森同志遗物及影像资料,回顾了孔繁森同志充满奉献色彩的一生,学习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精神。活动结束后,一位学生党员表示:“我将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学习孔繁森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坚强党性和公仆情怀,为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奋发读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坚定党员同志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还有利于广大党员同志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将红色教育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