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为安排布置今年暑假社会实践相关事宜,调动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鼓舞实践成员士气,7月12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2举办了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团委书记岳增刚担任主讲人为大家进行了培训。    

岳老师首先肯定了学院历次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参加院级、校级优秀实践队伍评选,并从以下方面对各小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注重团队分工,层层深入;二是实践活动要遵循“实事求是、认真扎实”原则,切忌走马观花;三是要注重过程,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和心得体会,做到图文并茂;四是宣传问题,内外宣新闻稿应严格把关审核,杜绝原则性错误、政治性错误,要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最后,岳老师强调,各实践队应认真对待,提高效率,开学后将进行优秀服务队评选。活动最后,各实践队代表合影留念,预祝暑假社会实践取得满意的成绩。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激发了队员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为暑假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推动社会实践工作不断完善并向纵深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