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质量学院)举行“2019级标准化工程专业见习启动仪式”

2022年1月6日上午,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710举行“2019级标准化工程专业见习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坤元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刘小莉、学院专业见习带队教师刘秀红、李绍东、刘玉华、刘杰、董慧,以及2019级标准化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该仪式。

公维才书记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并为实践教学提供了各种资源,希望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刘小莉总经理对同学们提出了见习中需做到的“三勤”,即脑勤、嘴勤、手勤,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和祝福。

《标准化工程见习》是标准化工程专业的综合实践课程。学院2019级标准化工程专业共37名学生,拟于2022年1月6日至1月14日分赴山东景阳冈酒厂、阳谷华泰化工、金蔡伦集团、新力环境科技和坤元管理咨询等企业见习。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通过专业见习将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实践能力,更好地适应企业工作,并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实践教学,并为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资源支持。(审核:岳增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