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承办“礼敬二十大 青春诵百年”团支部朗诵大赛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力量,5月22日,商学院于西校区音乐与舞蹈学院五楼音乐厅承办“礼敬二十大 青春诵百年”团支部朗诵大赛。

百年春华秋实,百年砥砺前行。身穿旗袍的同学吹奏着笛子缓缓上场,拉开了商学院诗朗诵《青春百年心向党 奋楫献礼二十大》的序幕。一段美妙的笛音过后,一声“号外,号外”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入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前后,以情景剧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先辈们的革命热情,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身为青年学子的责任使命。随后,商学院学子们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朗诵,仿佛带观众们穿越百年,触碰历史,纵览风雨年华。整场节目紧紧地抓住了观众们的视觉、听觉,深受大家的喜爱,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振奋人心的朗诵比赛之后,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芳华》等文艺节目,以青春的活力点燃舞台,活跃了全场的气氛。

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朗诵兴趣,进一步抒发知史爱党、明礼爱国的强烈情感,还有利于激励广大学生在新征程中牢记新使命、磨练新本领、奋发新作为、展现新形象,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