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善待动物 和谐生存”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对动物的养育知识和生活习性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保护动物的意识。3月1日,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聊城市花园路宠物店举办“善待动物,和谐生存”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团队成员到达宠物店向店主说明来意,店主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队员们就小动物的生活习性和种类等问题进行了解,店主对其问题给出详细且生动的解说。接着,跟随店主进入小动物的天地,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动物触动我们的内心深处。店主就其一只小狗进行示范,小狗滑稽的“卧俯”、“感谢”、“直立行走”等动作惹得一行人笑声不断。活动最后,团队成员向店主宣传了保护动物,善待动物的相关知识,店主也表示会向善待动物,与动物和谐相处的更高层面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宣传了保护动物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人们对保护动物的重视程度。(通讯员?师聪?刘芳)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