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拒绝雾霾 享受蓝天”口罩DIY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了让市民了解雾霾的形成原因,使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和一个赖以生存的家园。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2月24日在聪明兔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拒绝雾霾,享受蓝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团队成员首先给小朋友们用生动的形式讲解了雾霾的形成原因。随后,队员提出要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DIY口罩,小朋友们立刻欢跃起来,有的拿画笔,有的拿颜料。小朋友们忙的不亦乐乎,他们认真的态度和积极的参与让本次活动也变得更加精彩。经过每个团队成员的一番努力,各式各样的DIY口罩出炉了。队员把制作好的口罩分给了小朋友们,以便让他们明白拒绝雾霾的重要性。“雾霾天气确实很影响人们的生活,造成雾霾天气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汽车尾气污染物的排放,如果大部分市民都少开车就好了”幼儿园园长最后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升了大家在环境日益恶化的情况下自我防护与保健意识,同时也宣传了保护环境,共创美好生活的积极理念。(通讯员?师聪?刘芳)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