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了解假期旅游 感受节日气氛”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海子曾经说过;“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在经济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人们对享受资料的要求更高了,假期旅游成了人们度假常态。为调查年假期间游客状况,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2月25日来到了一家旅行社,进行市场调研。

活动伊始,队员们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来意,并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紧接着,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春节期间的旅游状况,整个春节前后旅游市场火爆但总体运行平稳。北方的冰雪旅游和南方的避寒旅游作为季节特色仍是热点,而2020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更加激起了人们对冰雪的热情,冰雪运动成为很多游客欢度春节的方式。最后,工作人员特别提到,近来山东省内的农家乐、渔家乐等乡村旅游形式受到了人们的青睐,这将是旅游业发展的一个新趋势。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对节日旅游化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学院与市场的联系,提高了队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通讯员?高雪玲?吴宸萱)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