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义卖献爱心 邮票寄深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传递社会正能量。2月26日,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们来到聊城市邮政局“义卖献爱心 邮票寄深情”活动,进行邮票义卖,传递社会温情。

?

活动伊始,同学们来到聊城市邮政局,详细了解了有关邮政的知识,在市邮政局领导的帮助下,我们取得了一些珍贵的邮票作为义卖的对象。随后,商学院社会实践队的同学们走上街头,进入银行、医院等机关,开展义卖活动,活动一开始就引来许多市民围观,更有热心市民积极参与进来,购买了邮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其中一位市民说道:“你们的这种志愿活动相当好,邮票义卖既发扬了邮票文化又传递了爱心,希望你们将这种善举坚持下去并发扬光大,做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大学生。”最后,同学们将筹集到的善款全部交到了聊城市慈善总会,接好了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的接力棒,赢得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

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对社会主义正能量的传播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通讯员 王枫凯 崔文婷)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