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保卫蓝天同呼吸 治理雾霾共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呼吁人们为赶走雾霾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打响“呼吸保卫战”,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小组于2月27日在金鼎路边举办“保卫蓝天同呼吸,治理雾霾共行动”活动。

实践小组一来到路边,就引起了路人的围观,组员们对路人讲解了大刀以及“雾”“霾”的寓意,路人们对大家的创意赞不绝口,这种行为艺术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支持。用僵尸扮演的“雾”“霾”立即遭到路人的反感,大家纷纷亲自上阵,手拿大刀砍走雾霾。随即组员们向大家讲解了雾霾的危害自己及人为原因,大家都表示要从自身小事做起,倡导环保,减轻雾霾,打响“呼吸保卫战”。路人们纷纷在准备好的板子上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建议并表示要为防霾做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人们对雾霾的警惕,让人们以自身行动抵制雾霾,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通讯员?夏文倩?孙姗姗)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