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慰问退伍老兵 回忆革命往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深入的了解党的奋斗历史,培养大学生爱国情操,同时为慰问退伍老兵,送上温暖和关怀。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2月28日赴聊城市土城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队员们走进退伍老兵的家中,亲切的询问了老人平时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表达了队员们对老人的关心与问候。随后,老人讲述起了自己当兵时的真实经历,将当兵时艰苦的生活条件和战争的经过一一详细的讲解了起来,让队员们了解到了党的奋斗历史。当老人讲到战斗激烈的情景时,老人显得格外的激动,并拿出了当时自己所用的军用刺刀给队员们看。最后,老人与队员们聊起了家常,让老人感到了温暖与快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退伍老兵送去了温暖和关心,深入的了解了退伍老兵的往年革命经历,也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操。(通讯员?郭家铭?李佳泽)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