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关注驾车安全 理性对待‘学车热’”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近年来由于汽车迅速普及,“学车热”在社会上盛行起来。为了深入了解“学车热”状况,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2月27日来到了恒大驾校,进行调查学习。

活动伊始,队员们来到恒大驾校,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随后,队员们跟随教练来到了教练车前,通过教练的讲解队员们了解到,学员学车时是非常安全的,与普通汽车不同的是,教练车的副驾驶上多了副制动和副后视镜,以便教练的提醒以及应对突发状况。当队员们提到新手上路驾车安全问题时,教练表示近年来“学车热”现象确实存在,特别是暑期学生学车居多,但每个新手都是经过严格考核,之所以有的人会出现状况可能是因为还没有熟练掌握驾车要领,或上路紧张时就忘记了步骤。基于此,教练建议新手平时在人少的路段多加练习,常常复习理论知识,预防上路后不会看指示牌这种现象的发生。最后,教练表示将对学员将更加严格,以提高新手上路的可信度。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对“学车热”有了更多了解,并提高了安全驾车的意识。(通讯员?高雪玲?吴宸萱)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