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传承经典 弘扬国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大力弘扬国学经典和传统文化,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小组于3月1日举办了“传承经典,弘扬国画”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社会实践小组成员来到国画培训班,经过老师同意,志愿者们进入国画课堂,在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和培训班的同学一起学习拿笔姿势和绘画技巧。接着,在老师热情邀请下,志愿者们来到二楼参观国画作品,《昭君出塞》、《寒冬艳梅》,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使志愿者们赞叹不已。其中,有幅名为《松鼠》的国画,图中松鼠的尾巴描绘的生动形象,吸引了志愿者们的眼球。最后,老师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几位国画大师极其代表作,介绍了国画组成和种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益颇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又激发了他们热爱国学的兴趣,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夏文倩?孙姗姗)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