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学长学姐对你说”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帮助大一学生在新学期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商学院学习部于3月1日晚在大一晚自习教室举行了“学长学姐对你说”主题巡讲活动,由英语学习部的来宿和学习部的毛凯丽分别作为优秀学长学姐代表主讲。

活动伊始,学姐代表详细讲解了综合测评中各种分值所占的比例以及最终得分的计算方法,繁琐的计算顿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纷纷拿起笔算了起来,当提到奖学金评定的标准时,同学们都表示自己还应更加努力。随后,学长代表又介绍了转专业的门槛以及流程,大家边听边记,不时做出回应,气氛非常活跃。英语四级考试改革是大一学生十分关注的问题,基于此,学长重点讲解了四级考试听力改革后的题型、做题技巧以及分数的折合等问题。最后,代表们向同学推荐了有助于学习的手机软件,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为同学解除疑惑。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大一学生们解决了学习方面的大部分疑惑,并对他们今后个人目标的树立与努力方向的确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通讯员?高雪玲?吴宸萱)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