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回访社会实践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

为了在实践中检验理论知识,增强学院与市场的联系,了解企业动向,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2月29日来到了社会实践基地——阳谷迪奈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回访。

迪奈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多年的家电制造公司,秉客户至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一直以来发展迅速。活动伊始,公司人事部门经理为队员们介绍了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据经理的讲解队员们了解到,近几年公司致力于科技水平的提升,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的同时,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坚持绿色理念,积极引领消费者。随后,队员又随经理参观了主体工作环境和生产车间,以客户为重,公司从上到下都以真诚的态度,在研发、采购、生产、物流、服务?等每一个细节中倾心而为,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目标。最后,经理对大学生就业提了一些建议,队员们也向公司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让队员们更多地了解到企业的运行常态,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与知识,提高了综合素养。(通讯员?高雪玲?吴宸萱)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