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感受油画魅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艺术欣赏水平。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3月4日赴聊城市古城油画店,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队员们参观了油画艺人挂在墙上的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一幅幅或色彩斑斓、或挥洒自如、或清雅秀媚的油画作品,让大家真真切切的地感受到了油画的独特魅力,也激起了队员们学习油画知识的兴趣。在队员们参观油画作品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队员们简单的讲解了有关油画的悠久历史与深邃精华。随后,工作人员对中外油画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队员们对油画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最终,工作人员耐心的向队员们传授了创作油画作品时的要点及技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队员们更深入了解到中国艺术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还增强了大家弘扬书画文化的意识。(通讯员?郭家铭?李佳泽)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