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法律知识伴心间”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增强公民法制观念,提高公民法律修养。1月8日,聊城大学商学院实践队在柳园南路开展“法律知识伴心间”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在柳园路路口拉起宣传横幅,吸引了不少过往路人的注意力。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向路人分发宣传单和知识手册,并为他们耐心地介绍法律知识。随后,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市民发放法律知识问卷,帮助市民解答法律方面的问题,为他们排除了对法律的困惑。有市民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贴近人们的生活,能让市民了解到与自己利益切实相关的信息,很有意义。”

本次法律宣传活动让公民充分感受到了法律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安全意识,使法律观念深入人心。(通讯员 李佳颖 彭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