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关爱老人 温情夕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小组于1月20日在人民公园举办了“关爱老人,温情夕阳”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来到了聊城市人民公园,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瞬间吸引了老人们的注意,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在一起说说笑笑,极大地愉悦了老人们的心情。随后,志愿者们分成若干个小组,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陪老人打牌,男同学则为老人讲解现代科技。嘹亮的歌声赢得了老人们会心的微笑与热烈的掌声,精彩的扇子舞也博得老人们的声声称赞。一位老奶奶在激动之余,也即兴唱起了红歌,欢声笑语响遍了人民公园。欢乐的时光稍纵即逝,伴随着老人们的不舍志愿者们与老人一一告别,同学们的陪伴也温暖了老人们的冬天。

此次活动不仅用欢乐冲淡了老人们的孤独,更展现了大学生关爱老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决心,践行尊老爱幼精神的决心。(通讯员?师聪?王晓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