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开展“书写峥嵘岁月 老兵题字赠青年”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正值日本侵华七十七周年纪念日,为与老兵共同缅怀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经历,8月17日,商学院社会志愿服务队来到聊城市和平医院开展主题为“书写峥嵘岁月 老兵题字赠青年”社会实践活动。

队员们精心准备好活动横幅和各种流程,并与医院工作人员协商好将陪同老兵度过难忘的一天,老兵们穿戴起军章闪耀的衣服已等候多时,队员们走进会场时所有现场老兵面目严肃、认真倾听。队员们不负众望,“抗战视频一览”、“队员即兴演讲”和“老兵诉说光辉事迹”,层层相扣、高潮迭起,获得了在场老兵的一致肯定和赞许。节目结束后,老兵内心激动地握住队员的双手久久不放,队员与此拿出纸墨笔砚请求老兵书写墨迹赠送给青年们,只见墨笔一挥,下笔刚劲有力、行云流水般“共同学习不断进步”几个大字俨然落在纸上,获得了在场队员和老兵的钦佩和赞叹。队员们不忘初心,将笔墨清洗好赠与老兵同志们,“历史不能忘,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报答英雄用生命换来的生活啊。”老兵激动地鼓励着在场队员们。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不仅让队员们了解老兵们经历的艰苦岁月,并且激励队员铭记历史、不断努力学习。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