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开展“我与农行面对面 商院小牛PK银行猛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了深刻地理解专业知识的内涵和主旨,把专业知识灵活的运用到实践学习的过程中,8月20日,商学院实践队来到聊城市区的农业银行,开展了“我与农行面对面 商院小牛PK银行猛虎”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农业银行为活课堂,借助银行专员的帮助,重在提高队员们的专业技能。活动伊始,队员们在工作人员王姐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银行的架构,熟识了从前台服务到后勤保障的各个部门。随后,活动进入专业正轨,队员们运用自己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以及结合对银行相关业务的了解,向王姐提出自己内心的疑惑,王姐也热心的为队员们解答,她表示愿意为队员们将来的就业尽绵薄之力。最后,作为点钞高手的王姐主动提出教队员们点钞,点钞看似简单,但是能在一分钟内数出数沓钞票,没有娴熟的手法是根本做不到的,队员孟宪良勇敢宣战,希望与王姐较量一番,点钞大赛的火热进行把活动推向了沸点。

通过实践队与银行专业人员的此次“交锋”,为队员们提供了有利的经济学专业知识平台,让队员们意识到理论与实践的差距,促使队员们增强知识与实践的转换能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