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开展“每天多个微笑 推倒心灵城墙”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鼓励人们彼此信任,推倒心灵的城墙,8月21日下午,商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在闸口广场开展了以“每天多个微笑,推倒心灵城墙”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下午3点,队员们带着事先准备好的“微笑墙”来到闸口广场,看到队员们拿着的纸板制作成的微笑墙,市民们感到很新奇,纷纷驻足观看。与此同时,队员们向市民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了解了活动的目的后,市民们十分热情的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将画有“笑脸”或写着“个人愿望”的便利贴贴到微笑墙上,一张,两张……不一会,市民们贴上去的便利贴就形成一张“大笑脸”。在这些便利贴中,有很多是小朋友们贴上去的。“我觉得微笑是件很幸福的事,所以我很喜欢笑,也喜欢别人对我笑”,一位小朋友如是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人们之间的信任感,有利于人们之间和谐关系的形成。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