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开展“关注古城建设 参与古城规划”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推进古城区保护性开发,优化古城区功能,为古城区注入新鲜活力已经成为古城规划的重点目标。为了深入了解古城开发的具体方案,积极为古城建设建言献策,商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于8月26日来到古城开发局咨询相关情况。

来到规划局,队员们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后,受到工作人员的友好接待。工作人员首先向队员们说明古城区规划的总体方向,他说:“在古城区保护性开发改造过程中会高度重视古城区特色的保护,确保古城区的本土性、开放性、多元性、民族性的特色文化体系。”当队员们问及是否会将现代化设施建设列入古城规划中时,工作人员这样告诉队员们:“我们将着重于古城的保护和恢复,同时也会在建设中为古城增添现代化元素,力争将古城打造成具有强大吸引力的旅游胜地。”队员们最希望古城能够得到较好的保护,听到工作人员这样说,大家都十分欣喜。随后,工作人员带队员们参观了古楼的整体规划布局,并做了详细讲解,在这过程中队员们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想法,希望能为古城的建设出谋划策。最后,队员们对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表示感谢,活动就此结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