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志愿者举办“环保绿手绢”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了积极响应“关注环保,共建美丽江北水城”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向水城献礼。7月26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志愿者来到湖南路及柳园路附近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桶及站点候车位进行清理工作。

早八点志愿者们就集合完毕,在明确了分工后,志愿者们便开始拿着手上自备的绿手绢开始有组织的为公交站点的乘客候车位和路旁垃圾桶进行擦拭清扫。小组人员实行分散作业,人手拿着一块绿手帕在各个站点进行清扫工作,志愿者耐心地将候车座位进行一遍一遍的擦拭,连路两旁新设的垃圾桶也被擦得闪闪发光。鲜艳的的绶带,绿色的手绢,在这炎炎的夏日里形成了一条独特的风景线。志愿者们还细心地将未投进垃圾桶的垃圾和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清除,方便居民候车,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路过的行人以及在等车的乘客见此情形纷纷夸赞:“这群小伙子们干的真不错。”

此次活动虽小,但带给居民是无形的影响。给居民及大学生自身带来了环保文明的宣传,有助于营造人人环保的社会风气。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