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开展“我来当城管 助力城市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炎热酷暑天,队员们顶着烈日聚集在柳园路菜市口,在与城管进行一番沟通交流之后,大学生城管一日体验活动便开始。首先,聊城市政设施经营管理中心队长钱广友亲自对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让大学生志愿者对城管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大队长钱广友带领大学生管理市场上小商小贩,对占道经营进行劝阻,对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了清理,维护了市场秩序。在执法队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充分了解城管的工作职责和内容,亲身感受城管执法的辛苦,让大学生们获益匪浅。最后,大学生对城管工作和自己的体验分别作了总结并相互分享。

 

此次城管一日体验活动,使大学生了解了城管的工作和艰辛,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了市场秩序,同时,也促进了城市文明建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