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探金融发展之路 觅商苑理财之道”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深入勘察十八大关于银行深化利率市场化的新政策,以及利用专业知识学习理财之道。7月31日,商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聊城市建设路的华夏银行,开展了主题为“探金融发展之路,觅商苑理财之道”的主题活动。

由大堂经理为队员作了详细介绍,随着暑期办理业务人员增多,华夏银行近期新推出的“三惠政策”,着实给百姓带去了实在的利益:一惠,开通“老人优先窗口”,60以上的老人可以优先办理业务,并且配备2至3个座椅以供老人休息;二惠,惠出国,为留学生开具存款证明,作为在该行开立的个人账户内真实存款的书面证明,满足留学生申请学校和签证需要。三惠,惠贷款,小微企业接收一定的应届毕业生就业,即可享受银行授信优惠。且政策在实施当中,收到了良好的百姓口碑和行业内专家人员一致好评和赞扬。张经理结合从业经验向队员们介绍“理财妙招”:专业,由于个人理财知识局限,借助专业理财规划师的指导方便、快捷;二是策略,准确的策略兼顾风险和收益;三是心态,尤其是作为资金薄弱的人群,切记急功近利、期待“一夜暴富”。“理财规划是一件专业而且有趣的事情,可真是一点都马虎不得啊。”一位队员收获颇多地感慨道。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架起了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桥梁,使教育走出封闭式学院,走向广阔的社会舞台,有利于形成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新型教育体制。

18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