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向聊城各车站捐赠漂流书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近日,随着各企事业单位陆续放假,引发了长途汽车及火车乘坐人数又一高峰的到来。为了缓解乘车群众的旅途疲劳,充实旅途时间,1月28日,商学院向各长途汽车、火车站捐赠一批漂流书。

商学院首先号召留校学生捐出一些有意义的期刊书籍,科普读物,并成立实践小分队,对所收集书刊进行整理分类,力求保证各个捐赠点的图书种类多样内容丰富。接下来,小分队在每本书的扉页写下“爱护图书”,“借你之手,助我漂流”等温情话语,同时制作了一些精美书签,并在上面写下许多防晕车小办法、生活小窍门、幽默笑话等内容,旨在使乘车群众的旅途更加舒适有趣味。实践队员们紧接着奔赴聊城汽车总站、西站、南站,公交车站及火车站,将捐赠图书交给相关负责人,并向负责人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以便于漂流书的管理和收集。

商学院这一举措受到了车站负责人的赞扬和群众的鼓励支持。一位乘客说:“有了这些漂流书,以后不会再在车上无聊到打瞌睡,而且还可以充分利用这部分时间补充知识,真是一举两得。”同时,这位乘客还表示,一定配合负责人让这些书好好漂流下去。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