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宣讲金融送常识 服务民生践知识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作者: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6    更新时间:2013-2-25
 7月24日,商学院金融知识宣讲服务队不畏酷暑,深入聊城市多个居民小区进行金融知识宣讲。此次宣讲以“基层群众实用金融投资理财知识”为主题,以理性消费观为重点,使基层群众了解金融态势,并学会应对经济的变化,进行正确的投资理财。 宣讲活动主要采取展板、宣传页、调查问卷、宣讲服务台等形式,丰富的宣讲形式受到了居民的欢迎,接受宣讲的对象包括各个年龄段的居民,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针对人们的投资方向,服务队向居民讲解讲解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的危害及识别方法,传授金融业务常识,以及各种新业务品种及新兴投资理财业务宣传和咨询等。其中,服务队还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科学的消费观念,并与专业经济知识向结合,对消费观念和行为与居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各小区居民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商学院金融知识进小区的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使宣讲达到预期效果,切实使居民从中获益,服务队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通过网络、书籍等多种途径搜集广泛的宣讲材料,并保证在实践过程中做到着装得体、举止文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据悉,商学院金融知识宣讲服务队还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的宣讲活动,作为服务“三农”的一个重要载体,把金融服务、金融知识送到农户家中。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