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齐鲁晚报】报道商学院举办“银行理财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作者:

近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进菜商银行针对理财进行了调研活动。银行工作人员首先以专业的角度向志愿者们讲了理财以及理财产品的概念,然后从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分类、投资风险、收益等多个具体方面向志愿者们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很多内容与志愿者所学知识十分吻合,志愿者们更加形象立体的了解到了自己所学。通过“走进银行了解理财”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对理财产品有了更专业的了解,同时提高了自身实践能力,受益匪浅。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