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团工作» 社会实践

【山东青年报】报道聊城大学商学院举办“了解高科技产品 拓宽学生知识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作者:

近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在百大三联举办了“了解高科技产品,拓宽学生知识面”活动。在了解了店内产品的销售状况后,队员们来到了一款新推出的产品——窗宝擦窗机器人面前。导购员从功能、外观、价位、适用人群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窗宝擦窗机器人的情况。队员们了解到,这款窗宝擦窗机器人外观大气,整体小巧灵活,适用于人们不易清理的高层窗户。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队员们丰富 高科技产品方面的新能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